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术报告预告:“网络化随机系统的分析与控制”报告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
发表时间:2023-11-27     

报告时间:2023年11月28日10:30-12:00

报告形式:腾讯会议(会议号:348-514-686)

报告摘要:本报告主要从随机非线性系统在空间机械臂、航空发动机模型和智能医疗等广泛的应用背景入手,介绍网络化随机系统现实中存在的网络诱导时延、网络攻击、丢包等方面的研究挑战,以及解决途径。

报告专家简介:成军,广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主任。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中国高被引学者、广西杰青,曾先后入选广西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桂林市高层次人才、湖北省楚天学者计划、湖北省青年英才开发计划,现为国际SCI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trol, Automation and Systems编委。先后在IEEE汇刊等权威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课题10余项,获广西青年科技奖1项、中国自动化学会自然科学奖1项。


上一条:学术报告预告:智能网联新生态下汽车动力系统优化控制理论与实践

下一条:学术报告预告:复杂跳跃系统控制综合”报告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