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自动化专业召开工程教育论证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03-07     

1月16日,自动化专业在船电楼A310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工程教育论证申报工作推进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自动化教研室主任陈余庆副教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牛小兵和科研副院长李晖。

首先,自动化专业负责人沈智鹏教授介绍自动化专业2018年度专业建设主要情况。2018年度,自动化教研室主要开展了如下三项专业建设工作:修订2018级本科培养计划和教学大纲、申报辽宁省本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获批、提交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论证申请书并获受理。然后,自动化专业教师观看了自动化实验教学中心申报省本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视频材料——《自动化实验教学中心介绍》。接下来,沈教授通报了自动化专业申报2019年工程教育论证的工作情况,并且部署了工程教育论证下一步的工作计划。2019年将是学校本科教育建设年。借此东风,自动化教研室的教师们将以2019年工程教育论证为契机积极开展各项专业建设工作,提高专业建设质量。

牛小兵副院长对自动化教研室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且对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论证工作做出了指示;希望自动化专业的教师们要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工作和工程教育论证工作。与会的教师们对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论证积极建言献策,讨论了工程教育论证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且给出了解决建议。

上一条:测控技术与仪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在2018年度辽宁省科技奖评审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