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走访大连光洋科技集团
发表时间:2019-06-24     

为加强院企合作基地建设,6月19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赵宏革、副院长牛小兵和于奕宁、教师朱景伟和申丽然走访了大连光洋科技集团。大连光洋科技集团董事长于德海、科德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李文庆接见了赵宏革一行。

李文庆带领走访人员参观了研发室和地下厂房。

于德海代表大连光洋科技集团对赵宏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单位的情况。双方就本科教学基地、研究生专业学位培养基地和院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赵宏革一行与学院08级、14级校友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历届毕业生的职业发展和生活状态,并热情地邀请校友返校,开展校友助力和就业指导等活动。

上一条:四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中美贸易摩擦问题专题联学活动

下一条: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自动化专业入选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