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质量审核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9-09-19     

为了迎接学校第三十四次内部质量审核,推动质量管理体系在学院教学管理等工作中的落实,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与9月18日在学院302会议室召开质量审核动员会。学院质量管理者代表、副院长牛小兵主持会议,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专业秘书和学生办公室出席了会议。

牛小兵副院长首先梳理了一年来我院质量体系的运行情况,肯定了我院各位老师的质量意识,向各位老师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着向与会者布置了迎接审核相关任务工作,并重点研究和讨论了《风险与机遇的控制》程序文件的执行。最后,牛小兵副院长要求各专业及相关人员要认真学习和实施体系文件,进行自查,做好迎审相关准备工作。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优秀学生事迹分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