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不忘奉献初心,牢记服务使命”——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各学生组织、社团学生负责人聘任仪式暨工作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9-10-28     


为进一步加强各学生组织、社团建设,发挥学生骨干的引领和指导作用。10月21日中午,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在船电楼306举行2019—2020学年各学生组织、社团学生负责人聘任仪式暨“不忘奉献初心,牢记服务使命”工作动员大会。各学生组织、社团指导教师,新聘任学生骨干以及学生组织、社团活动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徐野男宣读了《关于聘任2019-2020学年各学生组织、社团学生负责任人的的决定》文件,决定聘任吴正杰等20余名同学为新一期学生组织、社团负责人,希望学生负责人履行工作职责,助推社团健康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指导教师徐野男、李云鹏分别为新聘任学生负责人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王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分享了参加社团活动的感悟和收获,并交流了加强团队建设的几点建议。

吴正杰上台带领所有同学宣誓,通过重温誓词夯实负责人的职责和使命。

徐野男作为指导教师代表发言。他首先对受聘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和感谢,对学生组织、社团工作给予肯定,并简单介绍了学院各学生组织、社团工作开展情况和近年工作荣获的成绩。他对学生组织、社团工作提出三点建议:第一,不忘奉献初心,牢记服务使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信心和决心;第二,规范管理,守住底线,做好意识形态管控工作;第三,创新机制,从制度、管理、服务等多方面激发社团发展的内生动力;第四,发挥作用,调动发挥社团在学校蓝色基因文化传承、社团育人、和谐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积极贡献。

活动最后,各负责人以及参会学生代表在军令状上签字。

近年来,学院学生组织、社团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学院按照“扁平管理、分类指导、合作共建、动态调整”的发展思路进行指导和管理,从场地、指导教师等方面全方位支持学生组织、社团规范发展,使它们成为学生提升思想素养、培养兴趣爱好、拓展能力空间、展示个人才华的广阔舞台,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大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下一条:我院学生代表队荣获中海油公益实践活动总决赛全国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