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12-03     

为进一步加强与民主党派的沟通联系,12月3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在船电楼3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各民主党派教师和群众教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李晖主持。

农工党党员赵永生就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研修的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他分享了参观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周公馆、白公馆、渣滓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民主党派教育基地的感受,以及各民主党派在抗日民主运动中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并肩作战的情怀与担当。

会上,教师们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培养、研究生用房等工作,对党委及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王心明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解答。他表示学院将会认真梳理问题,加大立行立改力度,帮助教师们解决热点和难点问题。同时,他还指出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民主党派教师开展工作,也希望各民主党派教师能够传承和弘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助推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积极参加培训 着力提升纪检干部的履职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