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与后勤服务(集团)公司举行 “科研教学工程实践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表时间:2019-12-13     

为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功能,12月12日下午,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与后勤服务(集团)公司举行“科研教学工程实践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后勤服务(集团)公司总经理徐豪、党总支书记由学海、副总经理徐风光、修建动力中心总经理李宏伟,船舶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赵宏革、汪思源教授、王文标老师和部分控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仪式由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晖主持。

中心主任王文标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多年来与后勤服务(集团)公司依托供热系统平台开展科学研究、本科实践教学、研究生培养的合作情况,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

徐豪代表后勤服务(集团)公司致欢迎词,他表示科研教学工程实践中心的成立促进了双方的交流合作,将会为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创造更多的机会。中心将发挥实践育人的重要功能,努力为学校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赵宏革代表学院对后勤服务(集团)公司表示感谢,他表示共同建设科研教学工程实践中心,对后勤集团的产学研用与学院的学科建设,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意义重大,希望双方深入合作,建立全面的校企合作关系,不断提高专业型人才培养质量,更好的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共同为科研教学工程实践中心揭牌,并参观了实践中心。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规范管理及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19水面无人艇应用关键技术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