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在“第七届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北部赛区中斩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0-04-29     

4月25日,由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鼎阳杯)”北部赛区在东北大学落下帷幕,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有4位老师参赛,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陆金金、田园、柳丽川老师的参赛作品“基于STC8A8K单片机的水深测量装置设计”获得赛区一等奖;田园、陆金金老师的参赛作品“双波段红紫外复合火焰探测器的设计”获得二等奖;白一鸣、柳丽川、田园老师参赛作品“智能包裹分类小车的设计”和柳丽川、白一鸣、田园老师参赛作品“智能家居系统设计与开发”获得赛区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部赛区4个省份134件作品参赛,受疫情的影响,竞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赛区各路高校强手的在网上展开了激烈竞争。

“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属于我校的A类教学竞赛,此次比赛我院历史上首次参赛,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将在9月份参加国赛。学院前期进行了积极发动,相关老师做了认真的研究和精心准备。竞赛促进了实践教学交流,对我院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水平、促进专业建设有着积极意义。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坚持疫情防控与防电诈宣传同频共进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