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加强船舶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领导与监督 确保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发表时间:2020-07-02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船舶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采取远程网络形式开展。

为了加强此次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领导与监督,防范风险隐患,学院专门成立了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由院长、书记、纪委书记、主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副院长等组成。学院于2020年5月9、11日,分别召开了复试工作小组秘书及助理、面试导师培训会。副院长李晖进行了政策、业务、技术培训,并重点对复试工作中的考试组织、考场布置、考风考纪、人员配备、服务保障等情况做出全面部署,同时强调,考务人员必须步提高认识,廉洁自律,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2020年5月16、17日,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如期举行。在复试中,采用随机确定考生复试次序与导师组组成人员,随机抽取复试试题;各面试导师组进行集中面试,考生通过研招网远程面试系统进行复试,统一采取“双机位”复试办法,全方位展现考生主体画面与所处环境,以此保证招录环节的公平公正。学院领导对考点复试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监督参与复试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工作规范。

在学院领导、各面试导师、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2020年研究生招生计划。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船舶电工程学院举办线上优秀学习案例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