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师生赴辽沈战役纪念馆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2     

5月8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师生赴辽沈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接受初心洗礼。

在辽沈战役纪念馆内,全体同学在测控技术与仪器党支部书记周怡然老师带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序厅、战史馆、支前馆、英烈馆和全景画馆。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经战火洗礼的兵器和一组组重现历史的视频,真实反映了我们党领导辽沈战役和东北解放的全过程,生动地再现了共产党人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感人场面。

4D3A0A

此次参观学习使测控专业师生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感受到了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决心让党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还在馆内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誓词声中再一次坚定了初心使命和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意志决心。

157632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升学光荣榜!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打卡红色基地、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