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八届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表时间:2021-05-24     

近日,由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举办的“第八届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鼎阳杯)”在南昌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共有6位老师参赛,竞赛采用线下、线上两种方式进行,由教学设计演示、专家提问答辩等环节组成。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教师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获得全国三等奖1项、赛区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全国三等奖

白一鸣:智能电子秤设计

赛区二等奖

柳丽川:声光控LED灯设计

田园:基于单片机的智慧农业系统的设计

赛区三等奖

付友:基于大电流运算放大器OPA548的无线电能传输电路

赵国库:基于51单片机寻迹机器人设计

陆金金:基于STC51单片机的流水灯设计

“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属于我校的A类教学竞赛。学院前期进行了积极发动,相关老师做了认真的研究和精心准备。竞赛促进了实践教学交流,对我院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水平、促进专业建设有着积极意义。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迎七一、庆百年”2021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升学光荣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