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举办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暨流动站考核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3-12-06     

11月24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流动站在线上举办基金申报经验交流暨流动站考核工作会。

控制科学与工程流动站在站博士后2023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立项3项,博士后基金项目立项5项。今年获立项的博士后在线上做了基金申报经验交流分享。会上,组织博士后进一步学习了流动站管理相关的规章制度,对调整后的工作站任务进行了说明,对博士后进出站的手续办理、材料准备和考核要点等工作进行了讲述及明确。

学院将继续加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管理,积极组织开展学术交流、经验分享等活动,充分发挥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作用。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师生党支部联合举办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与锦州航星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十周年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