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师生党支部联合举办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12-12     

情如雪碗意冰瓯,洁峻清高文教头。12月8日,船舶电气工程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师生党支部联合举办“教师荣休仪式”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纪委书记兼副院长于奕宁、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全体教师党员、民主党派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周怡然主持。

于奕宁在致辞中代表学院诚挚祝贺张万杰和汪思源两位教师光荣退休,回忆过去几十年间工作的点滴,感谢他们的付出和贡献。她表示,学院会继续关心关爱退休教师,增强教师们政治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和生活上的幸福感。

范云生和陈振轩分别代表师生党支部向两位荣休教师表示敬意,并赠送纪念品。与会教师们讲述与两位教师相处的过往,学习两位教师无私奉献、立德树人的高尚品质,以两位教师为榜样,感谢两位教师对教学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为专业建设发展出谋划策。

张万杰和汪思源两位教师表示,学院举办教师荣休仪式,既是一场特色党日活动,又是温暖人心的归属感体现。他们深情回顾了几十年来在海大的工作经历,见证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分享自己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经验和感悟,希望年轻教师继续努力,为培养合格的时代新人努力奋斗。

宋轩昂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回顾了两位教师曾经的教导,不忘“山水哲思”的引导和“星辰大海”的鼓励,表示会更加努力来回报老师们的教诲。随后,还播放了往届毕业生对两位教师的感谢和祝福。

仪式上,于奕宁和师生代表向两位荣休教师送上书法作品和鲜花,表达了对荣休教师的美好祝愿。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讲座交流会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举办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暨流动站考核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