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青春人物”线上答辩会
发表时间:2022-04-11     


为总结经验,培优树典,发挥青年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学子奋发有为,4月8日晚六点,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度“青春人物”线上答辩会。学院半军事管理大队大队长王超、团委书记黄碧珍、全体专兼职指导员担任答辩会评委,答辩会由2020-2中队指导员陈振轩主持。

234706

经过前期各中队初步评审推荐,共计20名候选人参与此次答辩。选手们围绕专业学习、科技创新、文体艺术、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答辩,讲述成长故事、汇报个人成果、展示自我风采,充分展现了船电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养。

1B47A2

1DC547

每位候选人展示后,评委进行了相关提问和交流。经过答辩,共评选出王富强、韩尚明等10名同学参加学校“青春人物”评选。

1B5F1B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向榜样看齐,不断加强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下一步工作中,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将坚持五育并举,深化学风建设成果,为船电学子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上一条:在悼念中奋起,在哀思中前行|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清明祭英烈与悼念MU5735罹难者仪式

下一条:[同舟·云成长]船电青年假期劳育勤为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