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见面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3-10-22     


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


为了增进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的凝聚力,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促进新生干事深入了解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于10月18日下午三点半在学汇楼107召开见面大会,团委书记黄碧珍、社团指导老师宫福鹏以及全体社团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宫福鹏老师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选择、执行、组织、统筹、冷静、细节”等关键词,嘱托大家要认真对待工作,热情对待生活,敢于尝试新事物。



黄碧珍老师对团委和学生会的上学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展望,她围绕“做‘三思三有’的学生干部”主题,引导同学们要坚定思想、勤于思考、主动思维,力争做有心、有力、有情怀有温度的学生干部,不断收获个人提升和成长。


2022-2023学年团委学生副书记武明威、赵明华分享了自己在团委中工作的经历经验以及从中获得的提升和帮助,祝福大家保持热爱,勇敢攀登。



指导老师讲话结束后为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和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团委学生副书记郑凯文热情地和大家分享在团委工作的经历和美好回忆,表示在团委学生会会得到很多历练也会有很多收获。希望大家秉持着做一事就做好一事的态度,认真对待未来的工作,服务身边的同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淋介绍了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并希望大家能以乐观的态度去面对各种事情,成就更好的自己。


团委综合办公室负责人阮梦茹深刻而凝练地向大家介绍他们过去的经历,成就,责任,与成长。对于未来,她立足当下,承诺在过去的成就下继续前进。

在各位部门负责人对过去总结,对未来发出展望后,在新一届的小浪花与部门前辈见证下,新一届的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和学生会见面大会完美结束,在最后,由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的学长带头,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新一届小浪花们也写下自己的名字,标志着小浪花们开始进入大学,开始融入院团委与学生会这个大家庭。


研究生会见面大会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2023年10月19日召开迎新见面会,学院团委书记暨研究生会指导教师黄碧珍、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成心主持。本次见面会的顺利开展,使研究生会成员彼此之间更加熟悉,也使成员更好的了解到研究生会各部门的相关工作。

指导教师黄碧珍首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她围绕研究生会的定位、职能进行发言,鼓励大家要做一个有态度、有温度,有责任、有追求的研会人,发挥好沟通桥梁和榜样引领的作用,在服务师生中实践自我、收获成长,谱写多彩青春。



主席团成员及部长依次发言,介绍了往届精彩活动,祝愿大家在这里成就更好的自己;新成员一一进行自我介绍,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故乡、兴趣爱好等,期待在研究生会一起努力、共同进步。随后进行的“破冰行动”,现场氛围欢乐活跃,团建体验极佳。


见面会的顺利召开意味着研究生会又一年新篇章的开启,也为本学年研究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新一届研会能够牢记使命、尽职尽责、服务师生,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学业帮扶活动启动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