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风·同舟奋进 | 平均绩点3.59——学霸寝室第一弹
发表时间:2023-11-17     


寝室事迹介绍

936寝室在过去的三年里彼此陪伴,共同成长,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大三学年拿到了3.59的平均绩点。她们在生活中积极向上,也在学业上不懈努力。


个人介绍



宋佳秋,来自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班级团支书,绩点3.75,B分排名26/136,综测排名23/138,曾获优秀干部称号,励志奖学金,CET-6证书。


冶星洁,来自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上学年绩点3.44,B分年级排名39/129,综合排名46/129,曾获大学生记者团优秀干事,大连市慈善总会“爱心使者”称号,获得了CET-6的证书。


霍金雨,来自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绩点3.42,B分在年级排名41/138,专业综合排名41/136,获得了CET-6,并获蓝桥杯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省赛三等奖。


王世琼,来自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绩点3.75,B分排名25/138,综合排名35/138,曾获优秀学生三等奖,情商奖学金三等奖,大连市冬季长跑女子团体第四名、男女混合团体第三名,海大长跑竞技赛二等奖,院运动会跳高、跳远、接力均第一名。


学霸专访


1、寝室平时的生活和学习氛围是怎样的?


寝室平时生活氛围轻松,且学习氛围良好。经常组织一些宿舍活动,探索大连景点和美食,大家都尊重他人隐私,使寝室的大环境很温馨自己的小区域也很舒心。当学习时,大家都保持宿舍安静,专心学习,遇到难题其他人也都会尽心尽力帮忙解决。


2、平时怎么分配学习、社团工作和娱乐的时间?


大三以后,寝室的大家都陆续退出了社团,专心学业和考研、就业问题。学习作为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务必要花上足够的时间在上面的,在完成学习任务,充分掌握知识的前提下,也要注重综合素质的发展。利用平时的零散时间来娱乐,或者在学习一周后,周末宿舍出门团建,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增进了宿舍关系。劳逸结合,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3、室友有什么值得你去学习的地方呢?


室友都严格要求自己,会制定好计划和目标并且认真执行,在她们的带动下一起努力,相互监督,填补彼此的漏洞,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同时会给很多正能量的鼓励和支持,在学习或者生活中遇到了挫折和困难,室友们都会积极乐观地面对,保持良好的心态去看待生活。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献礼半军事管理六十周年”系列活动总结

下一条:家校合力丨封封家书递真情,家校合作育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