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2017-2中队党支部组织党员服务队 开展“迎接2019级新生”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02     

为协助学院做好2019级新生入学工作,船舶电气工程学院2017-2中队党支部成立了“党员服务队”,并于8月31日,开展了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7时许,党员服务队便开始着手准备新生报到的各项工作,在全天的接待中,各位队员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接待、核查、录入、答疑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大大简化了报到流程,帮助新生及家长更好的了解了学校的规章制度,让学弟学妹切身体会到了海大特色和浓郁的校园氛围,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活动是党员的义务之一,这次迎新就是一个很好的实践机会,积极帮助新生也是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不仅锻炼了个人素质,同时也提升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2017-2中队党支部党员服务队的同学们不仅展示了船电学子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面貌,更诠释了新时代党员应有的风采。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