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发表时间:2019-11-14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好冬季防火安全工作,提升全员预防火灾和应急处置能力,11月13日下午,我院实验教师、实验员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本次讲座分为三部分内容:一是消防专家结合大量火灾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使在座师生认识到火灾的严重性和自身的责任。二是围绕火灾防范、自救等知识,重点介绍日常用火用电方面的防火常识。三是消防专家现场示范了安全锤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再次强调如遇火情,应沉着应对,正确灭火或逃生。

当前正值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周,此次培训活动,使得我院师生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素质、管理水平及火灾应急能力。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三会两制一课”内容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