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30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精神文明教育,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于2020年4月份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

各中队团总支高度重视、积极准备,紧密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月”这一主题开展各类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构建丰富多彩的载体与形式,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提升责任意识,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开展“学思践悟”主题活动

各中队团总支积极组织线上宣讲活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不断在思想上有新感悟、政治上有新升华,教育引导学生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精神文明教育活动

各中队团总支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维护社会秩序、经济秩序相关法治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学生提高文明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

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宣传教育专项活动

各中队召开相关主题班会,强化理论引领。每天晚上9:00-9:45,同学们在中队群开展打卡活动,分享自己的微信步数,健康出行照片等,还有同学自制视频记录自己的健康出行生活。

上一条:我院收到中共库尔勒市萨依巴格街道巴音社区感谢信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辽宁高校大学生同上一堂‘云端’思政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