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赴湖北宜昌等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14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生源质量,扩大我校在湖北省的招生宣传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提升和展示我校形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于奕宁一行赴湖北省夷陵中学及神农架林区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工作和招生宣传讲座。

于奕宁代表大连海事大学与夷陵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挂牌工作。夷陵中学副校长易振国、学校教务处副主任汪沅、伍玲参加授牌仪式。

在走访及签约挂牌过程中,于奕宁分别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及成果,分析了近年来湖北省学生考入情况,解读了学校各项招生政策;各高中校长介绍了高中基本信息及高考情况,双方深入地了解彼此情况,交流人才培养及合作经验,达成了人才输送、资源共享的意向。

此次走访签约挂牌工作为招生宣传工作积累了更广的高中信息,接触了更多优秀的湖北考生,也为今后“优质生源基地”的推荐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

上一条:我院沈智鹏教授被聘为“B轨岗位”教师,赵颖副教授入选“星海工程”教师培养计划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迎七一、庆百年”2021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