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沈智鹏教授被聘为“B轨岗位”教师,赵颖副教授入选“星海工程”教师培养计划
发表时间:2021-06-16     

6月10日,我校举行2021年度“星海工程”教师培养计划、教师岗位聘用阶梯双轨制“B轨岗位”教师证书颁发仪式。我院沈智鹏老师被聘为“B轨岗位”教师,赵颖入选“星海工程”教师培养计划。

34D40

沈智鹏,1977年生,博士,教授,自动化专业负责人,“瀚海工程”省级教学名师培养人选。1996年至2005年在大连海事大学就读本科和硕、博士研究生,2005年至今在大连海事大学先后任讲师、副教授(2006年)、教授(2012年),2006年至2009年期间在大连理工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流动站作博士后研究。

近年来先后主持并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项目10余项,以第一发明人获得国家授权的发明专利5项,在《Ocean Engineering》、《Neurocomputing》、《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trol》、《自动化学报》、《控制理论与应用》等权威期刊上发表SCI、EI论文30余篇,出版教材和专著4部。先后获得辽宁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中国航海学会科技奖二等奖2项,辽宁省教学成果奖三等奖2项,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一等奖1项,并获辽宁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中国科协期刊优秀学术论文等荣誉称号。现为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自动化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系统仿真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

32EE4

赵颖,1989年生,博士,副教授,自动化专业教师。2008年至2015年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攻读应用数学本科和硕士学位,2015年至2019年在东北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攻读博士学位。2019年9月至今在大连海事大学工作,任副教授。2020年8月开始在大连理工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一项、博后后面上资助一等资助一项与辽宁省博士科研启动基金一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10余篇,包括SCI期刊16篇,一作IEEE汇刊长文4篇,IFAC会刊 1篇,中文《自动化学报》1篇。

上一条:我院3篇硕士论文喜获2020年辽宁省优秀学位论文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赴湖北宜昌等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