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学业指导与咨询中心举行讲师聘任仪式
发表时间:2019-11-18     

为扎实开展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船电学业指导与咨询中心举行19届“学霸讲堂”讲师聘任仪式。本届讲师分别来自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物联网工程三个专业共八位同学。

11月11日下午,船电学业指导与咨询中心19届“学霸讲堂”讲师聘任仪式在瀚海一党员活动中心举行,本次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徐野男主持,六名讲师代表参加。

在聘任仪式上,徐野男书记指出,“学霸讲堂”是我院开展学风建设、加强同学间帮扶的一项重要举措,讲师更是其中的中坚力量,要落实好“学霸讲堂”系列活动,真正为同学们做出实际帮助,讲师们就必须树立起责任感、使命感,用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地为同学们服务。此外,徐书记还就身为一名讲师如何准备工作、授课前后注意的事项进行细致地分析,并且嘱咐讲师要以“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态度对待授课活动,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找到自身的价值。

随后,徐野男书记为此次聘任的讲师们颁发聘书并合照。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海上专业中队联合举办半军管专题分析会

下一条:船电17-2中队党支部举办“不忘奉献初心,牢记服务使命—新时代大学生助力乡村振兴的使命与担当”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