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科创类社团简介】同舟学社
发表时间:2021-12-10     

大连海事大学同舟学社成立于2007年5月25日,属于大连海事大学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团委。

同舟学社是一个以电子设计为实践方向的科技创新型团队,旨在培养同学们在电子设计方面的实际动手能力、创新精神、团队精神,树立良好的学习氛围和风气。团队的成立为那些对电子设计感兴趣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平台,帮助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与具体实践相结合,形成了浓厚的“学习、研究、动手”的氛围,同时,为学校组织学生参加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及其它各类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团队人员梯队科学合理,人才培养机制和科研交流机制已经初步形成。每年9月,面向全校各学院所有专业招新,而在新成员加入团队后,对他们采取专业化、系统化的培训。培训内容涵盖电子技术基础、数控技术、单片机控制、信号分析与处理、电力电子技术、嵌入式系统设计、控制软件开发等相关专业知识。培训结束之后,根据兴趣爱好,新成员参与到比赛和项目的准备过程中,在实践中提升专业技能。


下一条:【科创类社团简介】爱特学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