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表时间:2023-05-31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校教师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0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1项。

本次大赛紧扣“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主题,按新工科、新文科、基础课程、课程思政等领域设置6个大组,共有来自60多所高校的500余名教师(团队)参赛,全方位考查教师在教学方法创新、课程思政引领、教学团队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成果,旨在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助力“四新”建设,全面提升高校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经校赛和省级初赛、复赛、决赛,产生奖项496项,其中特等奖10名、一等奖50名、二等奖139名、三等奖297名,优秀组织奖18个。

我院郝立颖团队获得一等奖并获得参加国赛的资格,刘田禾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国际联合学院赴江苏进行企业联合走访调研

下一条:我院在校2023年团结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斩获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