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1中队召开班主任见面会
发表时间:2018-12-19     

为进一步加强中队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1月6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2018-1中队举行班主任见面会。本次会议由班主任主持,全体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186233

会议伊始,班主任对孙校长在讲话中强调的重视学风建设提出自己的见解,说明了对同学们寄予的希望,表明大学生应诚信做学问,踏踏实实、刻苦钻研,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学习氛围,做学术有道、诚信为德的学生,并对期中考试的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了班级在学风建设中的一些不足之处,教导同学们应明白优秀来源于平常的积累,劝诫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够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养成科学的学习习惯,注重培养学习能力。最后,同学们积极交流了心得体会。

本次会议重点学习了孙校长在学风建设大会的讲话精神,为今后的学风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学风建设的重视程度。班级学生将深入贯彻学习校长讲话重要内容,自觉投入到建设良好班级学风的活动中来,为班级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船电读书社举办第二十九期“有鹏来”读书沙龙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改革开放40年:改变中国 影响世界》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