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2020-2班召开班主任见面会
发表时间:2020-11-23     

2020年10月7日晚8点,船舶电气工程学院20-2中队物联网二班在积学楼510室开展了以“展望未来”为主题的班会,物联网二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并邀请到班主任刘津奇老师对班会进行主持和开展进行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刘津奇老师首先祝贺各位同学们成功的考入了大连海事大学物联网工程专业,并顺利度过了半个多月的军训生活正式步入了大学生活。

会中,刘津奇老师提出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建议与要求。首先是通过介绍物联网的专业要求,向全体同学提出了大学四年学习上的建议。然后一位位同学上台自我介绍,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大学四年的目标,这个班集体更好更快的互相了解,在这其中刘津奇老师发现同学们的考研愿望十分强烈,也通过讲述学长学姐们考研的经历来呼吁大家要行动起来。正常班会大家其乐融融,这不仅仅是一次班主任见面会,更像是一个大家庭的互相交流。刘津奇老师通过自己对于物联网专业的了解,给在座的所有同学上了宝贵的一课。

最后,刘津奇老师对全班同学寄予厚望,这一次班主任见面会进行的井然有序,正是有着刘老师的开导与启蒙让同学们对专业的更加了解对未来更加期望,让整个集体沐浴在积极向上的氛围中,稳步向前。

上一条:学院自动化专业2020-1班召开班主任见面会

下一条: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2020-1班召开班主任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