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2020-1班召开班主任见面会
发表时间:2020-11-23     

2020年10月6日晚8点,船舶电气工程学院20-2中队物联网一班在积学楼509室开展了班主任见面会,物联网一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并邀请到班主任胡英老师对班会进行主持和开展进行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胡英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同时组织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互相认识。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学年里坚持奋斗,认真学习,向各方面均衡发展。

会中,胡英老师谈到自己对于大学的感受。第一,关注并培养自己的兴趣,依照自己的兴趣在大学生活中学习相关技能。第二,注重自己的科创能力和学习能力并举。胡英老师建议我们多多参加相关实践活动以及比赛,从而为将来的发展打好基础。

另外,胡英老师跟同学们讨论了物联网工程的前景,告诉了同学们在学习物联网工程相关课程时需要做的准备,并简单的介绍了海事大学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随后,胡英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物联网工程在大学期间的专业计划,并告知大家需要提前预习的课程。

最后,胡英老师回答了同学们对于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提出的疑问,并对全班同学予以厚望。此次班主任见面会让同学们与老师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对于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产生了期望,整个班级洋溢着积极向上的气氛。

上一条: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2020-2班召开班主任见面会

下一条:【文明素养】学院开展寝室文化建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