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自动化专业2020-2班召开班主任见面会
发表时间:2020-11-23     

2020年10月8日晚6点,船舶电气工程学院2020-2中队自动化二班在积学楼411室开展了以“新起点,新希望”为主题的班会,自动化二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并邀请到了班主任赵颖老师来主持班会。

班会初始,赵颖老师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在这过程中,赵颖老师积极地与同学们互动,认真地聆听了每一位同学的自我介绍,见面会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会中,赵颖老师就“新起点,新期望”正式进入班会主题。首先,赵颖老师提出,大学是我们人生中又一个起点,将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会给我们带来许多难忘的回忆,因此,赵颖老师鼓励我们在未来的四年里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赵颖老师在会中向我们提出了一下几点:第一,大学四年还是要以学习为重,无论怎样要以一颗认真的心来对待所有的学科,这有利于未来的评优考研等;第二,大学与高中不同,我们要变得自立,学会独立,懂得大多数情况下要一个人解决一些问题,希望我们做好心理准备,也希望我们能够成功解决将来四年我们需要独立面对的一些困难;第三,大学生活其实是很丰富多彩的,赵颖老师鼓励我们积极加入一些自己感兴趣的社团,发展自己的爱好,同时扩大自己的交际圈;第四,赵颖老师鼓励我们积极争当班干团干,这有助于提升我们的能力,更有助于以后我们步入社会时的办事能力和办事效率。

班会进行期间,赵颖老师邀请到了保送清华的邵朱晨学长给大家带来了经验分享。学长提出,脚踏实地,勤勤恳恳才是取得成功的最佳途径。只要坚持,不懈追求,不止步伐,定能取得满意的成果。在学长与我们分享的经验之谈中,我们学到了很多,并且对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

最后,赵颖老师对我们全体同学寄予厚望,祝福我们在未来的四年里做自己想做的事,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通过这次班会,我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的计划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也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和向往,在赵颖老师的鼓励下,我们会不断向前,成就梦想!

上一条:学院自动化专业2020-3班召开班主任见面会

下一条:学院自动化专业2020-1班召开班主任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