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2022-05-10     

回望百年,青心向党;致敬百年,再上征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10: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体青年团员共同观看大会直播。

大会期间,学生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青年学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将组织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带领全院师生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方向为方向,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走好今天的长征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必将始终坚守初心,肩扛使命,为民族复兴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同舟映像|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不负春光,缤纷映像”摄影大赛

下一条: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