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程认证 >> 认证工作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测控专业教师积极参与2018年高考招生宣传
发表时间:2018-10-22     

紧张的高考结束后,志愿填报也随之开始,为了提高我校知名度,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海大测控专业,海大测控专业的教师们积极参与了2018高考招生宣传工作,下面是他们宣传工作的详细情况。

2018年6月27日-29日,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孟松老师和指导员王鹏参加了第八届河南省高校招生咨询会,分别在开封市第五中学会场、虞城县高级中学会场、北大附中焦作分校会场进行了学校和测控专业的高考招生宣传。

他们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向考生和家长介绍大连海事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培养目标、办学特色、就业方向、主要课程等,认真解答了他们关心的问题,并与有意报考测控专业的同学进行了详细交流。

近三年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在河南录取分数线分别高于一本线52分、68分和80分,呈逐年上升趋势,越来越受到河南考生和家长的关注。

2018年6月15日-17日,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黄进老师赴吉林省长春市进行学校和测控专业的高考招生宣传,在长春市华侨外国语大学参加了第15届吉林省高招会。宣传过程中,黄老师解答了大量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特别是关于大连海事大学测控专业的培养方向、师资力量、办学条件、考研就业等问题,扩大了测控专业在当地考生中的知晓度。

018年6月23日-27日,测控技术与仪器教研室主任周怡然和指导员王静漪赴湖北省进行学校和测控专业的高考招生宣传,分别在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会场、武汉工商学院会场、鄂州高级中学会场参加了第17届湖北省高招会

宣传过程中,他们通过发放资料、张贴海报等形式,积极向考生和家长介绍大连海事大学特别是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培养方向、办学特色、就业方向,解答了考生和家长关心的有关问题,并与有意报考测控专业的重点考生建立了联系,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2018-07-10

上一条:2018全国高校仪器类专业教学研讨会在连举行

下一条:大连海事大学测控专业召开17级班会暨学长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