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在全学院团员中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1-09     

活动宗旨

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省青年中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青年大学习"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着力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引导全省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活动主题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至12月

活动形式

依托“辽宁共青团"微信公众平台,在线上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参与方式

1.关注“辽宁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在微信“添加朋友"中搜索公众号“辽宁共青团"或"Lngongqingtuan",并“关注''该公众号。 2.线上签到进入公众号首页,在菜单栏点击“青年大学习",进入专题页面,选择省属高校团委:大连海事大学团委。所在基层团组织: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并填写个人姓名进行签到(所在基层团组织需填写完整)。3 .签到后开始学习并进入答题页面,页面出现“恭喜你!完成第x期的学习"即表示该次学习已完成。团省委将以每周一期的频率持续推出辽宁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于每周一更新,通报每一期学习情况排名。

联系人:船电团委 0411-84725701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关于开展 “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 主题团日暨 “甜心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关于发布学院院徽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