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同舟战疫” 师生云端交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5-12     

为深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统筹部署学院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深入了解师生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师生诉求和实际困难, 5月11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同舟战疫”师生云端交流座谈会。学院院长赵宏革,党委书记徐德江,副院长于奕宁、牛小兵、李晖,学院全体专兼职学生指导员和各中队、班级本科生与研究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半军事管理大队大队长王超主持。

徐德江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当前学院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情况,要求全体同学增强防护意识,自觉配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严格遵守校园封闭管理、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重点防疫纪律,希望学生代表努力当好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员和示范者,带领引导全院同学共同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参会学生代表依次发言,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就业、管理、考试、课程、毕业、生活保障等各方面,提出问题和困难,并对改进措施建言献策。学院领导及学生工作干部针对问题诉求进行现场回应、协调处理,拉近了师生距离,解决了学生困惑,为后续更好更深入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赵宏革最后指出,面对疫情这场大考,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其中,每一位同学是答卷人。他鼓励并希望全体同学,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从国家社会层面理解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理解遵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在特殊时期展现出船电青年的责任担当;三是要积极投身校园学习生活,在特殊时期勇于克服困难,迎接挑战,收获有意义有价值的校园生活。

面对疫情防控当前的复杂形势,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将继续发扬同舟共济、攻坚克难的优良传统,诚恳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及时回应师生的学习生活需求,共同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努力守护好全院师生的健康与安全。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首届全国仪器类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交流会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