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在校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中斩获亚军
发表时间:2022-11-16     

11月13日,由校工会组织的2022年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校体育馆乒乓球场正式开赛。本次乒乓球比赛以混合团体形式进行,按照女双、男单、混双、女单、男双顺序进行,每场比赛五盘三胜。我院工会在院领导的高度支持和关怀下积极响应,认真组织,派出一支整齐向上的乒乓球队参加比赛。

比赛中,我院乒乓球队队员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在赛场上挥动球拍、挥洒汗水,精彩的防守,漂亮的扣杀,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小组循环赛激烈的角逐,半决赛中力克强劲对手,挺进决赛。决赛场上仍奋力拼搏,最终惜败屈居亚军,这是继2020年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男团和女团分别获得并列第三名的好成绩后,我院乒乓球队取得的历史性突破!

此次乒乓球团体赛,不仅促进了我院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也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更激励我院教职工以最饱满的激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我校双一流建设发展中。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彭周华教授入选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携手共建促发展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和自动化党支部开展“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