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彭周华教授入选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发表时间:2022-11-25     

近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遴选全球高校、研究机构和商业组织中对所在研究领域具有重大和广泛影响的顶尖科学人才。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彭周华教授入选本年度名单。

科睿唯安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根据2011年1月至2021年12月的11年期间所发表的高被引论文数量遴选得出,遴选方法论由科睿唯安科学信息研究所 (ISI) 的文献计量学专家和数据科学家基于Web of Science™引文数据及其分析而制定。今年共有来自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的6938名科学家入选名单。

彭周华,大连海事大学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教授、硕士生、博士生导师,国家高层次青年拔尖人才,主要从事无人船集群协同控制的理论与实践工作。主持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项目8项,发表SCI期刊论文12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2项,研究成果获省部级奖4项。获得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工作者,交通运输部中青年创新领域人才,交通运输部青年科技英才,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层次人才等荣誉,担任4个国内外期刊编委。

上一条:我院于双和教授团队成果荣获中国自动化学会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在校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中斩获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