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师生党支部联合举办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7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3月1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师生党支部联合举办“教师荣休仪式”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徐德江、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全体教师党员、民主党派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仪式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周怡然主持。

徐德江在致辞中代表学院诚挚祝贺孟松和陈新两位教师光荣退休,并衷心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学院会继续关心关爱退休教师,增强教师们政治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和生活上的幸福感,也希望荣休教师能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多为学校、学院建言献策。

周怡然代表党支部向两位荣休教师表示敬意,感谢两位教师不辞劳苦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倾全部心血教书育人,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为专业建设发展出谋划策。

与会教师们先后发言,回忆与两位教师相处的点点滴滴,感念两位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的高尚品质,畅谈两位教师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将继续以两位教师为榜样,接好“接力棒”,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孟松和陈新两位教师表示,学院举办教师荣休仪式,让他们感到特别开心、温暖。他们深情回顾了几十年来在海大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切感悟,他们为参与和见证学校学院发展感到荣幸,表达了对学校的深情和不舍,并祝愿学校和学院事业蒸蒸日上。

陈苑桐和白嘉辉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回顾了两位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暖心瞬间和在党支部活动中的价值引领,表示将会用自己的努力和行动,回报老师们一路以来的悉心指导和栽培。

仪式上,徐德江和师生代表向两位荣休教师送上书法作品和鲜花,表达了对荣休教师的美好祝愿。


上一条:我院李嘉树同学在母校丁香李小学设立奖学金的事迹受到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荣获2022年度档案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