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荣获2022年度档案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表时间:2023-02-16     

近日,学校通报了2022年度归档工作情况,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荣获年度档案工作先进集体,这是我院自成立以来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档案是历史的记录,是无形资产和知识宝库,是文化积累传承的重要载体。船电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档案工作,虽然受到居家办公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但学院领导和档案员不畏艰难,抢抓时间,认真做好各类档案的录入及移交工作,确保了案卷整理和条目著录的质量,本年度共计归档案卷149卷,包括行政类14卷、教学类成绩单8卷和教学类论文127卷(含优秀本科生论文7卷)。

2022年度归档工作已经圆满完成,船电学院将总结本年度归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平日工作中对档案材料的收集与整理,更加科学、规范的做好档案管理工作。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师生党支部联合举办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举办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暨流动站管理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