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举办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暨流动站管理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2-12-07     

12月7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流动站在线上举办基金申报经验交流暨博士后流动站管理工作会。会议由流动站负责人李晖主持。

会议邀请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夏元清讲席教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及注意事项”的专题报告。夏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历,系统全面讲述了基金申请书撰写过程中各部分的写作要点与方法、基金申报过程中心态的调整方法与注意事项及答辩过程中专家提问的重点与应对方法。

控制科学与工程流动站在站博士后2022年获博士后基金项目立项7项,占全校获立项总数近1/3。今年获立项的博士后在线上做了基金申报经验交流分享。会上,学院组织全体博士后进一步学习了流动站管理相关的规章制度,对博士后进出站的手续办理、材料准备和考核要点等工作进行了讲述及明确。

学院将继续加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管理,积极组织开展基金申报、学术交流、经验分享等活动,充分发挥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作用。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荣获2022年度档案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智能控制理论及应用”技术专题及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规划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