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启航追梦,未来可期|韦立国际集团携手船电学院开展招聘宣讲会暨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表时间:2021-12-10     

11月17日,大连海事大学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青岛韦立国际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暨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学院相关就业意向学生参与宣讲,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指导员李云鹏主持会议。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本次宣讲会以线上方式进行。

韦立国际集团船员部主管臧运伟先生进行宣讲与指导。首先,臧运伟分别介绍了海、陆专业学生主要就业渠道,陆上常规就业包括升学,教师,公务员,船厂工程师等,从事远洋船舶工作则市场需求大,机会多,转陆地工作时可以从事船厂的安装调试工作、韦立海外项目岸基管理工作等。臧运伟就当前毕业生选择工作所考虑的因素一一作出说明,并对如何选择自己心仪的公司提出几点方法,包括通过校友了解,业界口碑,发展前景等。

9C8F

随后,韦立国际集团正式进行招聘宣讲。臧运伟就集团概况、集团业务、韦立优势和风采展示四个方面系统地向毕业生们介绍了韦立国际集团。

10F6F

韦立集团是以航运经营等项目为主的综合性集团公司,船队规模较大,在行业内排名世界前列,集团有船东业务、航运业务、海上物流、船舶管理、矿业开发和铁路建设六大业务板块。作为毕业生的优质发展平台,韦立集团具有较大优势。

96F2

第一,集团船队规模大,上船工作快,职位晋升快,集团为毕业生的提升发展制定了详细的派船和培训计划;

第二,集团提供一流的工资福利,包括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缴纳五险一金,补贴船员下地交通费用和一次直系家属访船费用;

第三,自营船队航线基本为中国—几内亚班轮航线,疫情期间上下船人员流动少,感染风险低,且无海盗威胁,合同期满船员能够按时休假,休假船员可保证按时上船。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这些优势对他们很有吸引力,对在集团工作产生了强烈的意愿。

最后,臧运伟对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的与会毕业生再次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对海运、矿业开发、铁路建设有就业意愿的同学积极加入韦立国际集团,在实现个人发展的同时,为祖国航运事业做出贡献!

上一条:同舟慧议 |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 “逆风扬帆·同舟启航”逆商主题教育讲座

下一条:同舟慧议|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学风建设系列专题座谈会(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