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团结奋进 守正创新 再创辉煌” |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12-12     

10月6日,中共大连海事大学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学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穆欣、党委组织部组织员黄晓华应邀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李晖主持。

149B2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徐德江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团结奋进,守正创新,奋力开启学院建设新征程》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成立以来在党的领导、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国际化、学生工作、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成绩,明确了新一届党委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学院纪委书记于奕宁代表纪律检查委员会作题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从加强学习、健全机制、两个责任、重点领域监督、廉政教育、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上届纪委工作,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和方向。

学院党务办公室主任初冰作了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中共大连海事大学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总监票人周怡然主持选举工作,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直接选举的形式,最终选举(按姓氏笔画为序)于奕宁、王超、牛小兵、申丽然、向川、李晖、初冰、赵宏革、徐德江9名同志为中共大连海事大学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按姓氏笔划为序)于奕宁、郝立颖、曹健3名同志为中共大连海事大学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大会结束后,选举产生的学院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委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徐德江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于奕宁同志为学院纪委书记,并报校党委审批。

14914

此次大会是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会议过程严谨有序。学院新一届党委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全院师生励精图治、奋勇争先,干事创业,以崭新的姿态向着共同的目标笃定前行,为加快推进研究型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为交通强国、海洋强国建设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同舟·云成长]船电青年假期德育心先行

下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