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寓’见美好,‘净’待花开”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19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时间总在不经意间流逝。转眼间,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期,开启了一段新的征程,船电学子紧锣密鼓进入到新学期的准备工作中。为响应学校号召,确保返校学生的健康安全,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寓’见美好,‘净’待花开”主题活动组织返校同学进行宿舍清扫、消毒工作,做到“无死角、不遗漏、全覆盖”。

宁静致远,拥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我们做事才会更有动力与定力。干净整洁明亮永远是宿舍的主旋律,具有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宿舍,卫生情况良好,个人物品摆放整齐有序,才能让生活井然有序。

寝室中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即是船电学子们“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无声誓言,他们以实际行动诉说着于新学期拼搏奋斗的豪言壮语。

冬春季节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我们要特别注意预防春季的一些常见流行病。除了新冠病毒,还有其他很多病原体也会攻击人体免疫系统,给人体造成伤害。如肺结核(结核分枝杆菌)、诺如病毒等。在此,提醒各位同学,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勤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保证充足睡眠,合理饮食,保持良好心态,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抵抗力。


时光在流逝,从不停歇;万物在更新,而我们在成长。同学们,新征程的鼓声已经敲响,让我们携手共进,扬帆起航!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学雷锋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