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霸寝室】瀚海五519
发表时间:2021-12-05     

瀚海五公寓519寝室成员及概况

瀚海五公寓519寝室的四位成员分别来自船舶电气工程学院2018-2中队自动化1,4班,寝室平均绩点4.07。进入大学的三年间,寝室四人共同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与宿舍环境,以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走向未来。



何骁龙

前三学年成绩专业排名第2,绩点4.23,90分以上课程数54门,已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及计算机二级考试,现已保送至东南大学攻读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刘向阳

前三学年成绩专业排名第3,绩点4.19,90分以上课程数44门,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国家三等奖。已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及计算机二级考试,现已保送至哈尔滨工业大学攻读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高庆峰

前三学年成绩专业排名第10,绩点4.10,90分以上课程数56门,已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赵伯豪

前三学年成绩专业排名第21,绩点3.77,90分以上课程数38门。



上一条:【学子风采】许俊杰

下一条:【学霸寝室】瀚海五50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