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子风采】许俊杰
发表时间:2021-12-05     


姓名:许俊杰

年级专业: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学分绩点:4.17

成绩排名:5


个人荣誉:

国家励志奖学金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一等奖

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省级一等奖

大连市数学竞赛二等奖

情商奖学金

单项奖学金(竞赛活动奖)

大连海事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

单项奖学金(竞赛活动奖

辽宁省科学营定向越野优秀志愿者



Q:学长对于保研资格与评优评奖方面一定很有经验,学长有什么建议分享吗?


答:关于保研和评选评优我想说,能走成绩保研的或者有希望冲成绩保研的同学,一定要力求上游,提前迈入前10%的队伍,再者特别强调一点,六级一定要提前过,千万别拖到大三下学期的最后一次!

评选评优一定要敢于参评,不要害怕答辩,把答辩当做下一次更优秀的锻炼。

Q: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少不了各类学科竞赛,学长更倾向于哪类竞赛呢?


答:各类竞赛比较值得参加的我认识排第一个的是数学建模的国赛和美赛,因为一年有两次机会,几率最大,而且不用答辩;排第二个的是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这个比赛类别特别多,而且咱学校每年给的本比赛破格保研名额很多,虽然需要答辩,但是是金子总会被评委淘出的!第三个就是刚刚把B类竞赛更改为A类竞赛的那些比赛,比如全国大学生物理竞赛等。



上一条:【学子风采】张泳

下一条:【学霸寝室】瀚海五5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