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个人简介

申丽然,女,1975年出生,工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招生专业:智能感知

研究方向:模式识别、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机器学习以及数字信号处理。

个人成果简介:主要在机器学习、模式识别理论与实践上进行学习与研究。一直致力于将机器学习、计算智能等智能科学中的理论与方法运用到信号与图像处理的应用研究工作中。先后主持、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改项目和国家863等科研项目十余项。在Pattern Recognition 、Knowledge-Based Systems 、Optics Express、Journal of the Chinese Institute of Engineers、Chinese Journal of Electronics、Clinical Radiology等国际、国内权威学术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录用或发表了40余篇研究论文,SCI收录 10余篇。专著2部,申请发明专利5项。

联系方式:liran@dlmu.edu.cn

上一条:徐慧朴

下一条:慕东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