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风·同舟奋进 | 平均绩点3.61——学霸寝室第七弹
发表时间:2022-11-28     

她们是来自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四位学霸,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她们的学霸事迹吧!

01.人物介绍|武明威



武明威,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团总支副书记、船电团委负责人。绩点3.4,B分专业排名29/96,综合排名5/96,曾获 “优秀团干部”、最美抗疫志愿者、大连海事大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个人”称号、“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辽宁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等荣誉,获得了CET-4等证书。

02.人物介绍|朱莹



朱莹,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团支书、船电学生会负责人,绩点3.399,B分专业排名30/96,综合排名12/96,曾获“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获校级银奖、 “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等荣誉,获得了CET-4、CET-6等证书。

03.人物介绍|陈思蜜




陈思蜜,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班级副班长,绩点3.46,B分专业排名27/96,综合排名为20/96,曾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优秀项目、挑战杯省铜等荣誉,获得了国家级优秀项目、CET-4等证书。

04.人物介绍|刘宁波




刘宁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班级副班长,绩点4.17,B分专业排名4/96,综合排名6/96,曾获优秀团员称号、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北部赛区三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挑战杯省铜等荣誉,获得了CET-4、CET-6、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证书。


寝室事迹简介


入学三年,928寝室在平常的小事中相互陪伴,在学习上互帮互助,拿到了3.61的平均绩点理所应当。她们努力学习的同时也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很好地平衡了学习与社团工作的时间,值得大家学习。



Q

1.寝室平时的生活和学习氛围是怎样的?

寝室平常生活氛围超级棒,我们四个会一起上课、一起学习,相互帮助,在有困难的时候相互鼓励,互相督促学习,互相提醒写作业,互相解决学习中的问题。我们寝室都习惯于在寝室内学习,在晚上学习时间中,我们都能做到相互不打扰,保持安静,大家一起造就了寝室里比较浓厚的学习氛围。

Q

2.学姐们平时怎么分配学习、社团工作和娱乐的时间?

以学习为先,在保证学习的基础上多参加社团活动,大学除了学习以外,还是有很多有趣的活动的。我们也会积极参加一些社团活动,在学习之余做好自己的社团工作,也是对自己能力的提升。同时,我们寝室也会经常在闲暇时间一起打打羽毛球,在操场遛遛弯,期末考完试了一起打打游戏放松休闲。

Q

3.学姐们有什么学习方法分享给学弟学妹们的吗?

学习还是要在平时下功夫,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课,做好笔记,课后要看课本,平时多做题多积累,考前可以把重点的知识和公式单独写在一张纸上,最好能把做过的题都过一遍,加深对知识的理解和记忆。

提醒大家,刚进入大学会突然松弛了,建议大家平时的学习还是不要太放松,至少要完成好老师布置的任务,否则期末会很痛苦的。最近快考四六级了,如果大家在备考四六级的话,我的建议就是提前开始背单词,再刷几套真题,反复的看看答案,相信大家都会一遍过的。



上一条:00后的他让奖学金“生根发芽”,更让人感动的是……

下一条:学风·同舟奋进|平均绩点3.62——学霸寝室第六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