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程认证 >> 认证工作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测控专业18级班主任简介
发表时间:2018-10-22     

8月30日,大连海事大学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于东山礼堂隆重举行“2018携梦想出发”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IMG_256

会上,测控专业汪思源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以国际视野与民族精神、海洋意识与社会责任勉励新同学,从“有梦、追梦、圆梦”三个阶段矢志奋斗,做“有情怀、有担当、有思考、有作为”的四有人才。

IMG_257

同时,2018级班主任获颁聘任证书,并为新生代表佩带肩章。

IMG_258

IMG_259

下面我们就来认识一下测控专业这两位班主任老师。

2018级测控一班共有30名同学,他们的班主任是测控专业的孟松老师,他曾担任2014级

测控二班班主任。

IMG_261

孟老师教育教学经验十分丰富,从事一线教学工作超过三十年,教学质量优异,目前教授《微机原理》等多门测控专业课。

IMG_262

同时他风趣幽默、细致耐心、爱生如子,深受同学们的喜欢。

IMG_263

2018级测控二班共有29名同学,他们的班主任是测控专业的白一鸣老师,他曾担任2014级测控一班班主任。

IMG_265

白老师是一位工作积极努力的青年教师、高级实验师,还兼任学院控制实验教学中心主任。

IMG_266

他知识掌握全面、教学方法新颖,讲授测控等专业的实验实践课多门,对帮助同学们提高分析和动手能力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2018年9月3日周怡然

上一条:大连海事大学测控专业培养目标解读

下一条:大连海事大学测控专业 2018年就业和读研情况报告

关闭